九五

不热爱生活的人其实最想热爱生活

Midori TN/Kaze 罗马/本子事多passport/星巴克美人鱼

那天问大家是护照还是活页,最终答案出来了,是与传统护照不一样的毛呢无绑带护照

实际上就是护照尺寸内芯的书衣啦

很好看,我就喜欢这种精致而克制的小复古😂 轻+便携+有质感。虽然不如活页那么商务,但出现在正式场合也不像MTN那么不合适

进口毛呢harries tweed加手感超好的小牛皮,比我的malden手感要好,只要不到两百块,要不是讨厌分配手帐任务,我真的会各色买一本的

问题就是收到之后长沙马上进入了夏天,在这个穿一件衣服都嫌多的季节里,再摸一本毛毛的本子真的好难受啊

所以我今天又下单了同系列,不过里外是日本兵库全植鞣皮的护照书衣,没有毛呢,一本春夏,一本秋冬,一月一册内芯,如果好看我就之后再放图

自此距离我的终极手帐体系(也就是主体框架一辈子都不大会变动的手帐体系)还差一本Malden A5和一本A7

最近又喜欢上了holborn,也不知道为什么上上个月要把holborn给别人,简直活得像个智障,A7可能会买两本,一本holborn,一本LV。但是好想知道大家的LV都是在哪里买的呀,感觉代购和二手很多假货的样子。。。专柜很少见,而且很难淘到我喜欢的颜色

如果实在买不到LV就算了啦,达芬奇有一款500左右的A7,比最便宜的那款好很多,缺点就是国内唯一一家卖的近期不会补货

不过终极手帐体系的达成,还可以慢慢来

在此表扬一下kaze,真皮本真的完全良心价,而且风格也不像大多数国产品牌那样emmmmm,主要是真的完全戳中我的需求和审美,一个浸淫在福尔摩斯中长大的推理girl。虽然有时会有一点点小瑕疵,但我觉得是属于OK可以接受的状态,毕竟它的风格独此一家。

另外还有一家以毛呢为主的店,最近也预告要出手帐新品了,好气,为什么人人都想抢手帐er的钱

听说gillio最近品控略有下滑,精打细算的我对它的欲望正在慢慢消退,后悔自己入坑太晚,用道林笔记本用了这么多年才知道买这些手帐,filofax也要涨价了呢

话说A7尺寸不挑malden和gillio的原因是我觉得那个环扣相对于手帐来说显得有点大了,我个子比较矮,需要看上去小巧轻便重心上移型的(日常羡慕长腿高个)

今天看星座软件,说我今天财运不错,明明是破财了好伐,又是书衣又是笔的

再次安利一下kaze,真皮,无纸板,价位合适,风格高雅的国产店铺真的不多了。而且就我和他们客服的对话来看,他们老板应该是真的喜欢做皮子,对皮子的质量要求比较高,仓库里囤了很多没上架的畅销款(对,我今天买的那款就是要客服从仓库里扒拉出来的),有自己的厂(这个胜过太多国产品牌了),还有自己的师傅

感觉给他们足够的发展时间和空间,很有希望成为领军品牌呢

评论(4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