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五

不热爱生活的人其实最想热爱生活

Midori TN/Kaze 罗马/本子事多passport/星巴克美人鱼

Kaze 旅痕系列 宫城玫瑰

颜色相当美丽浓郁,带冷调有点紫有点棕的酒红

我想起中学时有人送了一瓶法国红酒,在红酒原本的涩味上多了几分甜,我很是喜欢,经常晚上趁着家人睡着,打开酒柜偷偷喝一小杯,像只偷油的小老鼠,喝完整瓶之后还把瓶子收藏起来,摆在卧室的橱柜上,进出都要观赏一番。

这个本子的皮质是日本兵库植鞣革,硬挺有型,细腻顺滑,可自然闭合。按照客服的说法,皮子里没有加硬纸板,全靠皮撑,但我感觉还是有个内衬的,但这个内衬可以弯折,能接受。

这是库存货,客服帮我从仓库里扒拉出来的,卡位和裁剪上有点歪,走线整齐,不过!!!因为这本是去年的秋季限定,然后这又是最后一本,所以我——一个真诚的强迫症——还是大方地接受了这些瑕疵。

气质真的卓然超群,我睡觉都带着它上床了。为数不多的买本高于预期的状况。

希望老板能够再进这个皮,那我就各个尺寸各来一本✊🏻

没等用单反,忍不住先拍了

评论(6)

热度(7)